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里森谈澳经济复苏 振兴经济5条原则引关注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遭受严重打击,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各国陆续重启经济。日前,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谈澳大利亚经济复苏情况,想要恢复到以前的发展水平,需要3到5年时间才能从新冠疫情影响中复苏。

    澳大利亚经济复苏需要多少年
    澳大利亚经济复苏需要多少年

    截止北京时间5月27日17时,澳大利亚累计确诊人数达到7139人,死亡人数达到103人,从数据上来看,澳大利亚疫情并不是很严重,但也受到一定的打击。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一项促进澳大利亚人就业的“岗位创造”计划,该计划涵盖5个方面,目的是在130万澳大利亚人因疫情失业的情况下重启经济。

    莫里森提到振兴经济的5条原则:自由贸易;关心国家;利用澳大利亚的优势;人人公平的机会;创造有利于商业的环境。莫里森还表示,联邦政府将改革职业培训,重点关注人力服务、科技与采矿行业,我们需要澳大利亚人接受更好的培训,以适应企业创造的就业机会,才能渡过这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