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情在非洲没有大规模暴发 影响最小的地区

    在大家眼中的非洲,是一个比较落后、贫穷的地区,如果非洲地区出现疫情的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现在非洲疫情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大规模爆发?根据最新消息称,世卫组织:新冠疫情在非洲没有大规模暴发。下面一起看一看。

    非洲疫情状况
    非洲疫情状况

    现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疫情传播,而且是大规模传播,几乎每一个国家正在遭到疫情“攻击”,有的地区疫情患者超过了百万例。非洲疫情状况引起关注,很担心非洲出现爆发,调查发现,世卫组织:新冠疫情在非洲没有大规模暴发。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25日说,尽管非洲约有一半的国家有社区传播,但就病例和死亡人数而言,非洲目前是疫情影响最小的地区。非洲仅占世界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的1.5%,死亡人数不到全球死亡人数的0.1%。谭德赛强调,这些数字不能说明全部情况,有些情况可能会被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