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对办信用卡有影响吗 需要申卡的朋友值得了解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很多人为了方便消费就会办理信用卡。然而,我们都知道办理信用卡是有门槛的,只有符合条件的人群才能办理。那么,假如我们离职了,对办信用卡会有影响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离职对办信用卡是有影响的,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信用卡审批,一个是信用卡收卡。其中,离职对信用卡审批的影响最大,因为在向银行申卡时,很多银行都需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如果你已经离职了,那么银行会对你的还款能力产生质疑。

    另外一个就是,假如你在申请信用卡时,还没有辞职念头,但在信用卡审批的过程中,你就已经离职,那么银行也会将信用卡寄回你填写的公司地址中,这样就会影响个人的收卡。所以,如果你目前有申请信用卡的想法,建议办理好信用卡再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