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超1000万旅游从业者或失业 全球旅游业损失惨

    旅游业无疑是此次疫情中损失最惨重的行业之一,由于各国老百姓无法出境旅游,甚至是不能在国内随便旅游,导致旅游业失业人数持续攀升,许多旅游公司因此倒闭。根据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数据,今年超1000万旅游从业者或失业。

    旅游业受影响大
    旅游业受影响大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国际游客数已下降6700万。预计2020年旅游业国际游客数或将下降8.5亿-11亿,国际旅游出口收入或将损失0.9万亿-1.2万亿美元。各国旅游业遭受疫情的冲击特别严重,包括中国也是。

    不过我们需要对未来有信心,因为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只是暂时的,当疫情结束后,旅游业的发展又会恢复正常。小编提醒大家,在全球疫情还没受到彻底控制之前,不要到境外旅游。此外,高风险国内地区也不建议作为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