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如何关闭自动续费 看完就清楚了

    如今,很多人出门都不怎么会带上现金,几乎都是携带一台手机,可见第三方支付平台对我们的影响有多大。据了解,有些朋友为了方便订阅一些服务,就开启了自动续费功能,但后来又不想用那些服务了,就疑问微信支付如何关闭自动续费呢?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想要关闭自动续费功能是非常简单的,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下角最底部的“我”,再点击“支付”,就能看到右上角的“…”,点进去之后就能看到“扣费服务”一栏,在里面会列明微信所有已经开启了自动扣费的服务,之后根据个人需要将不需要的服务关闭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也有很多服务在开通时,会显示“次月自动续费”字样,如果自己不小心没有看到这几个字的话,那么它就会在次月扣钱,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也可以点进扣费服务查看自己开启的服务,这样就不用担心它在次月扣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