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巴西发旅行禁令 防止新冠病例入境

    鉴于近日巴西疫情越来越严重,美国对巴西发出旅行禁令!5月24日,美国发布通知,禁止在过去14天内去过巴西的人入境美国,不过美国公民以及美国绿卡持有者这些特殊人群除外。另外,巴西与美国的商贸交易不受影响。

    巴西疫情严重
    巴西疫情严重

    根据规定,美对巴西的旅行禁令将从本月28日深夜起生效。白宫发言人凯利·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总统采取果断行动保护我们的国家,暂停在进入美国之前14天内进入巴西的外国公民入境。”

    由于巴西政府没有采取较为严厉的措施遏制病毒传播,巴西疫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迅速恶化,累计病例已经升至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数据显示,巴西昨日新增15813例确诊病例,累计363618例病例。昨日新增653例死亡病例,累计227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