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股价大涨总市值822亿美元

    大家对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并不感到陌生,现在拼多多吸引众多的消费者青睐,拼多多可以说用最快的速度崛起了,仅仅成立三年时间就宣布上市了,上市后的拼多多成绩也是越来越好,股票持续上涨。最新消息称,现在拼多多市值超京东了,真是厉害了。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成为了一只潜力股,自从上市之后股票多次上涨,市值多次超过同行。此前,拼多多市值超过了京东,后来京东也赶超了拼多多,现在再一次发生变化了,拼多多股价暴涨市值再一次超过京东。

    5月24日,昨天,拼多多发布了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数据,一季度收入为人民币65.4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5.45亿元增长44%,高于市场预期的49.69亿元。

    一季度,拼多多的净亏损(通用会计准则下)为41.19亿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8.78亿元增长119.44%,高于市场的预期的净亏损26.70亿元。

    受财务报告影响,拼多多的股价上涨了14.5%,总市值为822.77亿美元,而京东收盘后的总市值为732.84亿美元,拼多多的市值超过了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