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元可以炒股吗 投资新手可以来了解一下

    如今投资理财大军越来越庞大了,因为很多人已经不再满足于每月拿死工资,因此想要通过钱生钱来增加财富。一般来说,理财新手都会选择稳健的投资,但是有些胆大的新手却想要直接“杀”进股市,但他们又不敢投资大金额,就疑问200元可以炒股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炒股
    炒股

    如果你是投资新手,想要炒股的话,那么首先你得有一个炒股的账户。而开通账户的流程也非常简单,在网上找到自己心仪的证券公司开户即可。开好户之后,绑定银行卡并且将资金转入证券账户,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操作了。

    而你作为新手,肯定也想先试试水,其中想要用200元来投资也可以。根据股票买卖规则来看,在购买股票时至少要购买一手,而一手也就是100股,那么就意味着你只能购买2元以下的股票,选择好自己心仪股票购买就行了。值得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