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才能让企业成长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董明珠亲自上阵“试水”直播带货,如今成为了“带货女王”。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谈直播带货,坦言一开始是为了经销商探路,未来直播可能会变成常态化。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的好处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的好处

    疫情之下,线下制造业遭遇冲击,不少企业也通过线上的方式创新自己的销售模式。董明珠亲自上阵直播带货,让更多人认识了董明珠开始走新的销售道路,利用线上销售产品,甚至比线下还要受欢迎,不过董明珠更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才能让中小企业成长起来。

    直播是一种新形式,其中思想交流和服务更重要,未来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对于当前线下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困境,董明珠表示,从中央到地方,虽然出台了很多的政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但想要解决根本问题,就要启动市场,把市场拉动起来,只有大家相互扶持,才能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