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收到10.6万新增病例报告 4国占了三分之二

    根据世卫组织提供的情况,全球疫情进一步升级,昨日新增病例数量创下新高,达到10.6万例。美国、俄罗斯、巴西和印度包下总数的三分之二。美国新增病例数量继续超过2万,达到20923例。巴西新增数量创新高,达到19951例。

    昨日新增创新高
    昨日新增创新高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968689例,累计死亡326515例。疫情疯狂冲击着全球经济,越来越多国家经济损失正在扩大,控制疫情以及恢复经济成为当务之急。

    不过要想确保抗疫复工两不误也不是一件容易事,目前所有国家中,只有中国做到了极致。回顾中国的抗疫复工之路,中国在确保已经成功控制疫情的情况下才谨慎逐步恢复经济,这点是非常重要的。美国、巴西以及印度这些国家,或许应该借鉴中国的抗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