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首家上市公司破产 倒闭的企业与日俱增

    今年上半年对企业来说是苦不堪言的一段时间,疫情直接让他们损失惨重,更有的企业经受不住疫情的打击,直接宣布破产了,给企业带来的“痛”可想而知。根据最新消息,日本首家上市公司破产了,这家是什么公司?一起看一看。

    破产
    破产

    全球范围内,陆续听到企业亏损、倒闭、裁员、破产等消息,遭遇到类似情况的企业越来越多。根据数据显示,日本破产倒闭的公司就超过150家,而其中RENOWN是日本首家上市公司破产,最终还是没有挺过来。

    在这种流行病的压力下,已经破产并倒闭的日本公司数量正在增加。截至上周五,超过150家日本公司因冠状病毒的爆发而破产,其中RENOWN成为第一家破产的上市公司。

    5月15日,根据报道日本服装巨头RENOWN放弃了其自身的业务重组,其子公司RENOWNAGENCY(东京)作为债权人,15日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适用《民事再生法》已被受理。根据信贷研究公司TeikokuDatabank的数据,这是日本上市公司自2019年1月以来首次申请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