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排行榜2020最新排名 贝佐斯仍高居第一

    近年来,关于各类富豪榜单往往会引起人们的热议,大家都知道,目前中国的首富就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了,他最新的身价达到了3021亿元。那么,如今世界首富是谁呢?一起来看看福布斯2020年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排名。

    世界首富贝佐斯身价
    世界首富贝佐斯身价

    根据福布斯2020年的最新富豪榜数据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仍然是世界第一大首富,他的最新身价为1299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了,他最新身价为1130亿美元,排在第三位则是LV老板伯纳德·阿诺特,他的身价达到了1096亿美元。

    另外,“股神”巴菲特以849亿美元排在榜单的第四位,第5-10位分别是扎克伯格798亿美元身价、奥特加784亿美元身价、埃里森688亿美元身价、佩奇675亿美元身价、鲍尔默663亿美元身价、埃卢657亿美元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