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因身体原因将缺席两会 又是腰椎问题?

    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召开,届时将会有许多企业大佬出席。但今年,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因身体原因将缺席。不过,他提交了7份建议书。话说,马化腾究竟是因什么身体原因缺席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化腾因身体原因将缺席两会
    马化腾将缺席两会

    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本人因身体原因请假,将不能出席今年两会。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马化腾“是腰疾,旧患复发康复中。”梳理发现,2014年,马化腾曾因腰椎问题缺席两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马化腾将缺席今年的两会,但他提交了7份建议书,内容涉及产业互联网、乡村振兴、金融科技、医疗服务与医生获得感、中小微企业发展等。这也意味着马化腾已经连续8年向全国两会提交建议,累计数量达4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