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进口美国大麦 无疑为该国经济重启提供希望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正面临下行危机,美国多州正迫不及待想要重启经济。日前,美国收到一个重大好消息,我国有关部门发布最新消息,自5月13日起,将允许进口美国大麦。官方谈进口美国大麦,必须符合相关要求才能进口,这一消息无疑给美国经济重启提供了希望。

    中国允许进口美国大麦
    中国允许进口美国大麦

    作为全球人口第一大国家,我国在粮食方面的需求强劲,每年都要进口大量的粮食。根据数据显示,2019全年我国共进口大麦592.9万吨,而澳大利亚每年有50%的大麦出口到中国,如今因为大麦收取费用原因,我国有可能终止中澳两国之间的大麦贸易。

    据了解,我国在年初之际提出,将会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现在美国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在此关键时刻为美国大麦打开市场。除了大麦以外,近期我国还从美国购买了大豆、棉花、高粱和少量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