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月薪万元招助理帮董事长带娃 不过要有学习能力

    在许多人看来,做保姆的带娃工资待遇特别低,不过要是同时你还有着强大的学习能力,就有可能赢得一份月薪过万的工作。近日,湖南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月薪万元招助理帮董事长带娃,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要去应聘,不过应聘条件可没那么简单。

    高薪带娃
    高薪带娃

    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招聘的岗位为“董事长助理”,招聘人数1人,月薪0.8—1万/月。关于工作职责具体如下:工作职责有陪同董事长10岁小孩学习、协助董事长处理日常简单事务。能当董事长助理,当然少不了在学历方面的要求。

    对于任职标准要求为应届毕业生或有1-2年的工作经验;在专业学历方面,要求数学、英语专业,且985/211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其它专业。看来除了要对带娃感兴趣,还要有较高的文化学历。

    此外,招聘信息要求应聘者需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强调在学习上有计划性、有方法,在性格上要求为人客观、有正能量。还要求应聘者“前一年在长沙和北京陪同孩子,后期在长沙担任董事长助理。”在待遇方面非常好,除了每个月有规定的高薪外,还有五险一金以及包食宿这些待遇,此外还有奖金。

    不过有媒体了解到,原来这是该公司董事长的个人招聘,由于董事长没有专门的招聘渠道,所以公司是代替董事长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已经撤销这个招聘信息。也有不少人认为,或许这间公司是在炒作,意在让公司知名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