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游戏机什么时候降价 这些时间点或有优惠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娱乐消遣就是打游戏。这样一来,家中备着一台游戏机也是很正常的。然而,在众多的游戏机品牌中,switch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近年来switch游戏机价格一路高涨,让很多人可望不可及。那么,switch游戏机什么时候降价呢?我们来瞧瞧吧。

    游戏机
    游戏机

    根据一些资深游戏玩家给出的经验来看,一般情况下,在圣诞节前后、产能恢复后、双十一等三个时间点购买switch游戏机是最划算的。因为在这几个时段,switch会推出一定的优惠,特别是双十一,淘宝对一些商品的优惠力度很大,因此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关注一下哦。

    目前,一台switch游戏机的价格约为一千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一些收入高的市民来说是没什么的,但对于一些刚出来工作的人员来说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一个月的生活费了。所以,市民在购买switch游戏机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