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最新消息:被提起公诉

    孙德顺,是中信银行原行长。今年3月20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对孙德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据最新消息,孙德顺涉嫌受贿一案调查终结,其被提起公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被提起公诉
    中信银行原行长被提起公诉

    最高检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孙德顺利用担任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行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开简历显示,孙德顺于1958年11月出生,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任职。2011年10月,孙德顺出任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职位,其后一路晋升,但最终自毁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