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谈特斯拉复工 被逼到坐牢也要重启生产

    美国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但是各州已经开始重启经济了,必须要满足条件才能复工复产。特斯拉因为没有符合标准不得复工,这下彻底惹怒马斯克了,马斯克谈特斯拉复工,如果要逮捕的话就抓好了,这一举动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力挺。

    马斯克强行复工
    马斯克强行复工

    由于加州疫情严重,特斯拉在美国唯一的汽车工厂弗里蒙特工厂从3月23日开始停工,停工50天。5月8日,加州政府宣布将允许该州制造商陆续开放,不过,阿拉米达县继续以防疫为由,拒绝让弗里蒙特工厂复工。对此,特斯拉迅速宣布对阿拉米达县提起诉讼,要求联邦法院撤销地方当局阻止该汽车制造商恢复生产的命令。

    马斯克不顾当地政府的反对,强行要求加州工厂正式复工,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将在违反加州阿拉米达县的法令下重启生产,将会与所有员工站在一线。如果任何人因此被逮捕,那么只逮捕我好了。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帖表示,加州应该让特斯拉和马斯克开放工厂,目前加州政府已经允许特斯拉工厂生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