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坚决不裁员 当下找新工作太难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许多行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有的公司倒闭了,有的公司正常运营,有的公司则通过裁员渡过难关。那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格力会不会裁员呢?对此,董明珠称坚决不裁员。下面,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董明珠称坚决不裁员
    董明珠称不裁员

    董明珠表示:“如果实在不行哪怕工资每个人少拿一点也不能裁员。因为他们一旦再去找一个工作,在当下这种情况下,找工作更难”。她说:“年轻人没有工作了怎么办?工资减少怎么办?特别是很多人还有房子的按揭贷款”。

    董明珠上述讲话获得一片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说出这样的话很不容易了,佩服支持!”“这才是最为员工着想的企业家,支持董大姐!”“疫情来临,企业日子都不好过,很多企业裁员其实也是无奈之举。从这一点上,为董明珠、为格力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