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客户节启动 提供科学智能的金融保险体验

    日前,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正式启动,以综合金融产品、科技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科学智能的金融保险体验。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据了解,这届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共享未来”为主题,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资产公司、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电商公司、海外公司、国寿健投公司围绕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智慧理财、智慧出行、智慧扶贫五大场景集中开展营销活动,在中国人寿综合金融App、官网、寿险App、国寿e店/云助理、广发银行App、发现精彩App、财险App等10大互联网销售平台推出超过百款经典产品。

    以“智慧出行”模块为例,国寿财险将针对客户出行等场景打造一揽子保险产品解决方案,覆盖客户用车、出游、意外保障等需求。除提供“智慧出行”相关服务外,国寿财险还将推出老产品27款、新产品10款共计37款产品,满足客户日常生活保障需求,并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特定产品折扣优惠、团购优惠、免费赠送等营销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是倒逼公司加速转型升级的过程,2020年“国寿616”客户节是中国人寿主动挑战自身线上线下服务和销售管理运营能力的一次尝试。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已累计为超过7.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