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总部或将搬离 受疫情影响马斯克急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各大企业造成很大的影响,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虽说美国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但是美国政府要求各州重启经济,各大企业也开始复工了。近日,特斯拉总部或将搬离是怎么回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着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威胁言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特斯拉总部搬离是真的吗
    特斯拉总部搬离是真的吗

    特斯拉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市,在加州雇佣共计大约2万名员工,其中大约半数在弗里蒙特工厂工作,工厂每年生产超过41.5万辆电动汽车。可如今因为疫情的原因,特斯拉停工很长时间,这对特斯拉来说损失惨重。近日,加州州长宣布允许本州制造业复工,可是特斯拉被告知不符合标准,不得复工,马斯克说要“起诉”阿拉梅达县卫生部门。

    随后马斯克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把总部和工厂“立即”搬出加利福尼加州,缘由是加州政府禁止特斯拉复工。以及在推特上写道,是否保留加州阿拉梅达县弗里蒙特市的工厂,取决于特斯拉今后受到怎样的对待。马斯克称,如果搬迁,工厂将转移至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其实,就美国各地封锁措施,马斯克多次表达不满,认为对商业构成“严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