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老板亏300亿美元 损失的钱是全世界最多的

    疫情爆发到目前为止,让许多行业遭受了很大的损失,某些行业恢复生产了,损失降低了,但是有些行业不停的面临损失。我们来看一下全世界损失最严重的人,这个人就是LV的老板,LV老板亏300亿美元,真是令人感到惊讶。

    LV老板损失百亿美元
    LV老板损失百亿美元

    这一场疫情全世界蔓延,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无法逃避疫情的“袭击”,遭到损失的国家以及企业、个人相关数据出来了,看,LV老板亏300亿美元,损失了这么多钱,他成了全世界损失钱最多的人。

    根据报道,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LVMH今年的股价下跌了19%,其老板贝尔纳·阿尔诺的净资产缩水超过300亿美元(超约2000亿元人民币),是世界上损失最多钱的人。截至5月6日,他的亏损几乎与亚马逊董事长贝佐斯今年赚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