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之后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投资者可怎么查询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市民越来越多,因此投资理财大军也越来越庞大,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可转债是受很多投资者青睐的。但是对于一些投资新手来说,可转债中签之后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很多人是不清楚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查询方法。

    可转债
    可转债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发行的一种普通债券,在中签之后,投资者不能即时卖出,需要等到它上市之后,才可以进行卖出操作。一般情况下,投资者持有可转债一个月内会上市。而投资者查询该债券是否上市主要有两种方法,分别为上市公司官网以及股票软件查询。

    一般情况下,在你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之后,证券公司会在债券上市之前,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你。如果害怕自己错过上市时间,那么个人就要时常去查看自己的可转债是否上市。除此之外,还可以进一些专门发可转债的微信群,群里会有投资者将当天上市的可转债发在里面,看到信息就知道自己的可转债是否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