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回应高收费 平台免除用户所有费用并作出整改

    近日想必大家都有关注到货拉拉出现的天价收费事件,涉事用户不到两公里被收费5400元,之后向货拉拉平台反馈时,却遭到平台客服称是“炒作”,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更多人的围观。就在昨日,货拉拉回应高收费事件,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瞧瞧。

    货拉拉最新回应
    货拉拉最新回应

    5月6日,货拉拉APP在微博上回应了高收费问题,表示对用户带来的困扰感到十分抱歉,并对用户做出相应赔偿,其中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承担用户购置门锁花费,针对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给予补偿。此外,对涉事司机的平台进行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除了对用户事件做出答复之外,货拉拉平台还承诺对搬家业务进行整改。不少网友表示,在货拉拉的回应中能看到该平台的态度十分诚恳,希望通过相关整改之后,不要再出现类似的事件,切实保障用户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