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平台最新回应来了

    货拉拉平台面世以来,可以说方便了很多人的搬家、以及运输问题,而且该平台的价格也较为优惠,因此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曝光称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货拉拉平台最新回应。

    货拉拉
    货拉拉

    近日,有网友表示在北京约了货拉拉搬家,但却遭遇漫天要价,不到两公里的距离却被收费5400元。由于搬家时车辆不能驶入小区,因此需要人工进行搬运,其中搬运工的计费为5元一米,全部搬完的费用为5400元。最后通过协商,当事人最终支付3440元。

    据悉,货拉拉方面在接到当事人的投诉之后,就开展了调查,并对涉事司机进行封号以及冻结账号处理,目前已将1600元退还给当事人。其实,很多市民在使用货拉拉前,没看清楚规则就下单了,而在下单页面是按公里数费用结算的,但却不包括停车、高速、搬运和超时等候等费用,因此广大市民以后再使用货拉拉,一定看清规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