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回应“特朗普欠钱” 欠几千万美元不实

    4月24日,外国媒体“Politico”在网上发布消息,称特朗普欠中国银行几千万美元,拜登阵营的人因此攻击特朗普。针对这件事情,中国银行迅速向“Politico”回应,称中国银行对特朗普的资产没有兴趣。

    特朗普
    特朗普

    “Politico”在24日题为《特朗普欠中国银行数千万美元》的报道中称,特朗普拥有“美洲大道1290号“30%的股份,而该建筑在2012年进行了约9.5亿美元再融资,而该公司向中国银行贷款2.11亿美元,也就是特朗普欠中国银行超过六千万美元。

    报道援引2012年交易记录和房地产记录等公开文件指出,特朗普所欠中国银行的数千万美元将在2022年到期,并将此事与特朗普和拜登间的总统竞选相联系。不过很快中国银行美国分行就联系“Politico”,辟谣这件事情,还透露对特朗普的资产没有兴趣。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银行向Politico澄清后,Politico并没有相信,它表示富国银行在2017年时透露中国银行持有该大楼的金融权益。不过在27日时,国富银行证实中国银行的确没有该大楼金融权益,Politico则在当晚向特朗普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