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全面营业 专家说出了真实答案

    自从我国疫情得到控制后,大多数行业都已经全面复工,不过多个地区的电影院还是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官方给出的原因是电影院属于封闭密集场所,在高风险地区容易造成聚集感染,所以需要暂停营业。那么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全面营业呢?下面我们来听下专家的看法。

    电影院全面复工时间
    电影院全面复工时间

    自从1月24日中国内地影院停业后,也在3月中旬部分地区有了过一次短暂的复工,后因境外输入病例的逐渐增多,于3月27日紧急叫停。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现在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减少,相信距离电影院全面营业也不远了,预测最晚六月份就到来。

    其实现在有不少地方赶在五一当天允许电影业复工,比如说江西抚州宜春两地就在近日发布通知,允许电影院和KTV等场所从五月一日开始经营,不过需要控制客流。大家可以看下自己当地的情况,说不定自己的城市也允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