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会不会影响用户信用

    相信喜欢网购的市民都有支付宝这个软件,想要用它来支付商品是要添加银行卡的。一般来说,用户绑定多张银行卡是可以的,但如果我们不想要绑定那么多卡了,那么要怎么解绑呢?解绑银行卡之后会不会影响用户信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解绑银行卡的操作是十分简单的,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就能看到“银行卡”选项,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已经绑定的银行卡,再选择一张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其他”选项,进入“管理”后就能看到“解除绑定”,再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看了支付宝解绑银行卡的流程之后,是不是感觉十分简单?因此,想要解绑的用户现在就可以行动了。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解绑银行卡是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的,而造成个人信用污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使用信用业务不还或逾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