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谈五一假期出游 大家要做好这些事情

    距离五一还有一天,今年的五一非常特别,这是我国控制疫情后首个小长假,而且五一期间飞机票特别便宜,有的航班机票甚至低至一折,估计有很多人都想在五一期间旅游吧!不过五一旅游要注意很多事情,下面来看下医疗专家张文宏的看法。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给大家带来“五一”健康出行提示。在公众场合吃饭,注意用公筷、公勺,可以去旅游,但是不要去人山人海的景区。虽然专家说五一可以去旅游,但前提是大家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

    除了以上这些建议,日前有关部门也发出通知,提醒大家五一期间不要出国旅游,因为比起外国,现在中国更加安全。可以预测,今年五一出行的人应该非常多,出门散心可以理解,但越要在关键时刻,我们越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