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社保缴费怎么查询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对于个人而言,社保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企业也会为员工购买。不过,有时候公司的财务也会出错,导致社保没有缴纳成功,这是要广大市民注意的。那么,个人社保缴费怎么查询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查询方法。

    社保
    社保

    目前查询社保是否有无缴费,主要有四种方法,分别为:1、网上查询,登录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2、窗口查询,到当地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3、电话查询,直接致电12333进行查询即可。4、第三方平台查询,可登陆微信或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进行查询。

    上述的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个人社保查询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在此小编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记得每月都去查询自己的社保有没有缴纳,因为一些大城市购买房车都需要用到社保,如果因为断缴而不能购房购车,那么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