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国内机票低至一折 为吸引客人狂打折

    虽然说往年五一期间国内航班机票都会有优惠,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多个航班机票优惠幅度之大堪称历史以来没有出现过,甚至有航班机票低至一折。比如说北京到广州的机票最低只需要228元,其它多个地方的航班机票也大幅度降价。

    五一机票大降价
    五一机票大降价

    其它国内主要城市间的航班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4折。与一些航线1-2折的大幅度折扣相比,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还不到一折,只有150元,仅为经济舱全价票的6.7%。一些航班公司回应称,之所以有这样的优惠幅度也是无奈之举。

    疫情对航空公司造成的影响非常大,由于市民不敢外出,所以这段时间航空公司客流非常少。而杭州到北京的机票之所以这么便宜,或许与北京的隔离政策有关系。据悉,到北京的外地人都要隔离14天,预计五一假期到北京旅游的人应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