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具体原因曝光

    最近,天猫总裁蒋凡妻子发微博警告张大奕,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这件事给阿里带来很大的影响,随后蒋凡请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如今,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蒋凡事件引热议
    蒋凡事件引热议

    阿里巴巴对蒋凡事件成立特别调查组,如今调查结果出来了,调查组对如涵电商的投资,以及张大奕所有淘宝、天猫店铺的入驻、活动、引流、交易等做了全面的调查,确认蒋凡和张大奕经营的活动没有任何利益输送行为,这是蒋凡个人家庭问题引起的绯闻。

    由于蒋凡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对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阿里决定对蒋凡进行严厉处分,除去阿里合伙人的身份,记过处分,降级以及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的奖励。这一处分确实对蒋凡来说已经算是比较轻的,但是身为阿里集团重要的一员,不应该把家庭问题成为舆论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