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浦购物季明天启动 推动消费市场创新发展新经济

    作为上海市“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青浦购物季将于4月28日至6月30日举行。在今天举行的2020青浦购物季新闻通气会上,上海市青浦区商务委员会主任谭伟介绍,青浦购物季将围绕“乐享生活、逛购青浦”的主题,打造“1+3+12+N”购物嘉年华,推出包括“时尚青浦”美装季在内的十二大主题系列活动,形成全城动员、全域参与、惠企惠民的全城消费活动,推动青浦消费市场创新发展新经济、新模式,全力打响“青浦购物”品牌。

    上海青浦购物
    上海青浦购物

    谭伟说,购物季活动目前已覆盖青浦区12大商业综合体,130多家重点百货、商场、超市、餐饮、家电、汽车专卖、农业合作社、旅游景(区)等踊跃参加。购物季活动有以下亮点,包括商圈折扣力度大、一二三产联动、聚焦新兴消费、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在地域联动方面,青浦积极联动中心城区、长三角地区、对口扶贫地区等,服务国家战略,释放消费潜力。

    据介绍,“1+3+12+N”购物嘉年华中,“1”是指举办1场购物季启动仪式。青浦定于4月28日下午,以结合百联奥特莱斯14周年店庆的线下主会场和视频连线的4个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同时开展,发布青浦购物季活动信息,正式启动青浦购物季活动,点燃消费氛围。

    “3”是指开设3条购物专线。在5月1日至6月30日,青浦将开设包括赵巷奥莱商圈购物专线、新城综合体购物专线和长三角休闲购物专线在内的3条购物专线,串联起长三角以及区内各大型商业网点、景点,为市民游客多元化出行提供更便捷的交通保障。“12”指12大主题购物季活动。主要包括“时尚青浦”美装季、“寻味青浦”美食季、“汽车总动员”购车季等。各大主题板块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目前已梳理形成65项专场活动。“N”即鼓励N项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