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鹞环保年营收超19亿元 工程项目收款大幅增长

    4月26日晚,鹏鹞环保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19.33亿元,同比增长150.5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亿元,同比增长72.31%;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6元。

    鹏鹞环保
    鹏鹞环保

    资料显示,鹏鹞环保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可提供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

    具体业务方面,2019年鹏鹞环保承接到了哈尔滨、齐齐哈尔及牡丹江的城镇污水处理打捆招商特许经营项目;工程方面,公司全年工程量、工程利润、工程项目收款相比2018年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按计划完成建设项目13个;水务运营部方面,公司下属运营污水项目公司13个,自来水项目公司(南通)1个,全年结算水费5.61亿元,基本达到了年初预算目标。

    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鹏鹞环保工程承包业务和设计与其他业务增长明显。其中,工程承包业务营收11.48亿元,同比增长531.87%;设计与其他业务营收5443万元,同比增长3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