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被索赔数亿美元 具体需要赔多少钱

    波音公司自从发生两起空难事件之后,经常遭到各大航空公司的起诉,要求赔偿巨额损失,目前波音公司面临巨大危机。波音被索赔数亿美元是怎么回事?要求赔偿多少钱?波音公司又是怎么回应的?

    波音被索赔多少钱
    波音被索赔多少钱

    据报道,科威特一家航空租赁公司起诉波音公司,波音拒绝退还预付款,该款项用于已取消订购的40架737MAX飞机,要求赔偿3.36亿美元,不过波音公司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了解到,波音公司不仅仅被科威特一家航空租赁公司起诉,还有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也起诉波音,也是因为无法按时交付飞机,导致公司损失惨重。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两起重大空难事件,波音接受监管机构的审查,之后联邦航空局在去年3月针对波音MAX系列客机发布禁飞令。自那以来,波音市值已缩水至少2/3,而波音的目标是在2020年中期将该机型重新投入使用。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让波音雪上加霜,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称,该公司将面临一个“新现实”,市场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