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苹果新机上市时间 这几款新机或同时发布

    苹果作为当今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其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产品都是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因此其每一年的新品发布会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那么,2020年苹果新机的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机
    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机

    一般来说,苹果每一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都会发布一些新品,今年应该也不例外,并且秋季发布会基本上都在9月份,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5个月左右。根据网上的消息消息,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会有这4款iPhone上市,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Plus、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

    2019年9月10日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上推出的新品有:第七代iPad、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AppleWatchSerie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