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雇主疑月嫂传染自己一家索赔 菩提果公司建议其起诉

    今年1月,雇主生娃,月嫂上门服务。其后,雇主一家三口和月嫂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且月嫂病毒浓度更高。据此,雇主疑月嫂传染自己一家,于是提起索赔,但月嫂所在公司天津菩提果科技有限公司不认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纠纷始末。

    雇主疑月嫂传染自己一家索赔
    雇主疑月嫂传染病毒索赔

    今年1月13日,杨女士生产,卫女士到医院开始进行母婴护理服务。1月20日晚,卫女士出现咳嗽、嗓子疼症状,其后李女士接替其工作上门提供服务。1月底,杨女士夫妻俩及月嫂均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且李女士的病毒浓度是夫妻俩的两到三倍。双方因此终止服务合同。

    杨女士认为,是月嫂将病毒传染给她们一家,要求天津菩提果科技有限公司道歉、全额退款和赔偿。但天津菩提果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没有证据证明是谁传染给谁,但同意补偿6000元的奶粉钱及全额退款。但双方未能取得一致看法,因此该公司建议杨女士走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