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绝味食品一季度净利下降 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

    4月24日晚间,绝味食品披露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业绩出现暂时性波动,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11亿元,净利润6000万元-6300万元,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

    绝味食品
    绝味食品

    公告显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的需要,报告期内绝味食品部分工厂及门店处于关闭状态,对公司销售及利润造成一定影响。同时,为稳定加盟体系及持续经营的需要,公司在疫情期间对加盟商在物流、货物损失、门店经营、防疫物资、逆势开店等方面给予了较大力度的扶持政策。

    绝味食品介绍,在疫情发生初期,因严格执行封店封城政策,加盟商当日货物需全部销毁,对此,公司对加盟商采取补贴支持。据了解,补贴以物流折扣、拿货折扣为主。

    除为加盟商提供扶持外,疫情期间,绝味食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去年,绝味食品全国网络布局稳步扩张,已顺利步入“万店时代”,公司业绩增长具有较强的确定性。本次疫情期间,绝味食品多举措帮扶加盟商、积极回馈社会,有利于品牌提升,稳定加盟商盈利模式。结合全国性产能布局,绝味食品中长期业绩红利有望进一步得到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