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 看完你就清楚了

    银行卡相信大家都有的,而且有些市民还不止一张,但是有些市民出门会因为不小心,就将银行卡给弄丢了,因此就需要向银行进行补办。对此,有用户疑问银行卡丢了补办还是原来的卡号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
    银行卡

    据了解,如果我们的银行卡丢失了,往往无法再补办到原来的银行卡号。因为有些银行规定,只要储蓄卡挂失了,就没办法帮助持卡人保号,规定是要更换新号的。主要因为若市面上有两张卡流通的话,会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制造同样卡号的成本也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银行卡不小心丢失了,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临时挂失。其中挂失的方法有:直接打电话到银行卡所属银行挂失、登陆银行卡网银挂失、到银行柜台挂失等,而挂失银行卡这一步非常重要,能预防不法分子拾得银行卡,对个人资金账户产生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