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算 提现要手续费吗

    目前第三方理财平台越来越多了,然而在琳琅满目的理财方式中,很多人还是希望稳健的进行投资,其中微信零钱通就很多投资者感兴趣。那么。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算?提现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零钱通收益计算方法
    微信零钱通收益计算方法

    据了解,零钱通的收益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若当日零钱通每万份收益为1.5,而你的资金账户有2万元的话,那么当日的收益则为:(20000/10000)*1.5=3元。

    值得注意的是,零钱通是否要收取提现手续费,主要看用户是如何将钱转入理财的。如果你是将微信红包里面的钱转进去理财的话,那么则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如果你是将银行卡的钱直接转进零钱通的话,那么则不需要任何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