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 国家是这样规定的

    交通部门在2月份发布通知,高速公路免费至6月30日24时。在这个过程中,所有车辆在高速通行都免费,包括货车。另外行走ETC通道也不用担心,不会被额外扣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6月30日只是暂时定下的时间,随时有可能调整。

    高速免费时间规定
    高速免费时间规定

    交通部门表明,会根据疫情情况对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进行调整,如果在6月30日之前,国内疫情得到彻底控制,或许免费截止时间会提前。如果在6月30日的时候,国内疫情不仅没得到控制,相反还进一步恶化,那么高速免费时间有可能延长。

    高速免费期间,公路上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大家要特别注意。不准占用应急车道、服务区不长时间逗留、检查备胎和准备工具、变道要打灯避免追尾、保持车辆间安全距离,这些事情都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