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什么时候能出来 他是什么原因“进去”的

    黄光裕可以说是商界的奇才,在30多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中国首富,话说当时他在中国是呼风唤雨,吹捧他的人太多了。后来黄光裕因为非法经营罪以及内幕交易罪被逮捕入狱,中国商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是互联网行业称霸,马云和马化腾轮流当中国首富。

    黄光裕
    黄光裕

    昔日首富黄光裕进入出狱倒计时,国美动作频频似乎也是在为迎接创始人回归做准备。在2019年胡润百富榜上,入狱十年的黄光裕仍以225亿身家排在第149位,黄光裕将在明年2月26日出狱,黄光裕出狱后能否再夺中国首富之位,这也是外界关心的。

    不过自从黄光裕出狱后,国美早已大不如前。在与苏宁和京东的比拼中,国美早已经掉队。在2008年时,国美销售额高达1200亿元,碾压所有同行。但如今不仅销售额暴跌,还巨亏,前景似乎不太美好,如今大家都在期待,昔日那个中国首富出狱后能不能挽救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