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谈5G套餐用户 已建成的5G基站19.8万个

    5G网络距离商用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建设5G网络正在进行中,5G网络比4G网络更加快,其实,我们非常的期待可以早一点用上。我们常常听到有关5G网络建设进度。根据最新消息,工信部谈5G套餐用户量,那么现在有多少用户了呢?

    5G用户量
    5G用户量

    关于5G套餐用户,在之前就已经开始有用户购买了,虽然还没有正式商用,5G网络受到了很多人青睐,大家知道这次用户量是多少吗?工信部谈5G套餐用户已经达到了5000多万了,未来用户量将进一步上升。

    23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说,截至3月底,全国已经建成的5G基站19.8万个,并拥有超过5000万套餐用户。“我们还在互联网上观察到,实际上有超过2000万个5G终端通过5G设备连接到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