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加码发放消费券 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

    在已经发放3亿元消费券基础上,苏宁易购23日宣布再加码发放消费券,全力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消费券累计将超过20亿。同时,公司还将额外发放“爆品专属补贴”、“分期免息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让利补贴。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记者了解到,苏宁已于上周联合家乐福,率先面向上海消费者发放了总计3亿元的消费券,领券人数超300万。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23日宣布,苏宁将在发放3亿元消费券基础上,再加码发放消费券,消费券将累计超过20亿,整个消费券的发放也将横跨整个上海购物节,持续到6月底结束。

    据介绍,苏宁易购在上海地区近800家线下门店将全部参与“五五购物节”。消费券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上海消费者可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