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输入病例半数以上治愈出院 但个别地方疫情反弹

    目前,各地已经根据本地的疫情情况进行复工复产复市。但需要指出的是,国内防控形势不能松懈,因为面临境外输入、本土反弹两种风险。今日,国家卫健委表示,境外输入病例半数以上治愈出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境外输入病例半数以上治愈出院
    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

    在4月23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4月22日,湖北现有重症病例降至2例,全国现有确诊病例首次降至1000例以内,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有半数以上治愈出院,但个别地方聚集性疫情确诊人数仍在增加,要尽快阻断传播途径,补上防控短板漏洞,坚决遏制疫情反弹。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最新消息,截至4月22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959例(其中重症病例63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93例(含重症病例37例),现有疑似病例16例。累计确诊病例16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23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