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安巴尼财富超马云成亚洲首富 安巴尼身价多少亿

    在今年3月份,由于油价出现史诗般的暴跌,导致印度富豪安巴尼资产缩水,而马云重夺亚洲首富的宝座。4月23日,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的企业集团与扎克伯格的Facebook达成一项交易后股价大涨,一度超越阿里巴巴,印度富豪安巴尼财富超越马云成亚洲首富,安巴尼现在身价是多少亿?

    印度富豪身价超马云
    印度富豪身价超马云

    日前,印度富豪安巴尼的公司发布公告称,Facebook收购其子公司10%的股权,根据交易协议,Facebook将投资57亿美元,是其2014年收购WhatsAPP以来最大一笔交易,希望以此扩大在其最大海外市场的足迹。为此,安巴尼公司的股价上涨10%,安巴尼的财富因此增加约47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安巴尼现在身价是492亿美元,比马云高出大约32亿美元,马云身价是460亿美元,这个排名在美国每个交易日结束后更新。其实,安巴尼在身价暴涨前,他拥有全球最大炼油厂的安巴尼在2020年损失140亿美元,是亚洲富豪中财富缩水最大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