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将重启经济 把保护公民健康放在第一位

    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但是有些国家却开始重启经济,这让人很是担忧。意大利可是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之一,到现在确诊人数还在持续上升,这让意大利的经济受到严重打击,近日,意大利重启经济是怎么回事?

    意大利重启经济的原因
    意大利重启经济的原因

    截止4月22日16时,意大利疫情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83957例,死亡人数24648例,从数据可以看出意大利的疫情很严重。由于意大利经济损失惨重,意大利总理孔特发推表示,从5月4日开始,政府决定解除部分防疫限制措施,正式进入第二阶段,逐步恢复社会生产经营活动。

    其实,意大利重启经济,首先并不是把经济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护公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巩固抗疫所取得的成果。到时要协调好公共交通工具,严格控制交通工具的载客量,工作场所人与人之间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