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平均月薪达9369元 意味着育儿市场前景广阔

    近日,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一季度家政行业的相关数据,其中月嫂平均月薪达9369元。而月嫂工资那么高,其实人们是不出奇的,毕竟这类人才在国内还很稀缺。此外,随着人们对育儿重视程度逐渐高起来,育儿市场是也被人看好的。

    月嫂
    月嫂

    从58同城发布的家政行业招聘求职数据来看,3月家政行业平均支付月薪5908元,环比上升6.26%,其中,月嫂月薪达9369元,位于家政行业的第一名。然而,随着人们对优生优育重视度的不断提高,对新生儿的照顾亦更为周全细腻而讲究科学,因此育儿市场也展露出广阔的前景,人们对月嫂的需求也会逐渐增长。

    据了解,此前有调查研究显示,持有母婴护理师资格证书的金牌月嫂,其年薪可高达30万元,这相对一些企业白领来说,这工资都是非常高的,但由于市场上这类型的月嫂十分少,因此就造成了月嫂市场存在较大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