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利用全渠道资源和优势 推动云南洋葱滞销

    近日,云南元谋县村民迎来洋葱大丰收,但因受疫情影响,超过700万斤出口的洋葱面临滞销的窘境,苏宁等电商平台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为其提供电商销售渠道,帮助解决当地农产品滞销问题。

    苏宁
    苏宁

    据了解,元谋县今年洋葱种植面积达4万多亩,预计产量28万吨。元谋县洋葱3月初开始上市,到5月中旬结束。目前洋葱大量成熟,正值洋葱上市高峰期。往年洋葱上市都会吸引大量国内外客商前来收购,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因国内外疫情影响,出口订单遭遇退单,当地积压大量优质洋葱。

    苏宁拼购公司超市经营中心的负责人邵建林看到这一消息,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商户,为其建立线上销售渠道,上线苏宁拼购,并通过苏宁推客等社群营销渠道,进行大力推广,“用苏宁全渠道资源和优势,推动云南洋葱滞销的事情,是我们电商平台应尽的责任”。目前,10元五斤的元谋洋葱已通过苏宁平台进行售卖,短短几日内售卖已经超过10万斤。

    当地商户负责人梅鹏飞介绍,电商平台的销售突破了地区的局限,为云南元谋滞销洋葱带来极大的改变,“电商平台的销售是超过预期的,目前光通过我们的平台已经销售了几十万斤的洋葱,对于整体的直销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邵建林表示,接下来苏宁将会继续为云南元谋地区滞销的洋葱提供支持,帮助解决滞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