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平均月薪达9369元 3月家政企业招聘需求大涨

    疫情冲击下,家政行业情况如何?58同城招聘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家政行业招聘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3月份,行业回暖,平均支付月薪达5908元,其中月嫂平均月薪达9369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月嫂平均月薪达9369元
    月嫂平均月薪

    数据显示,一季度,家政行业整体招聘需求有所缩减,保洁、保姆、月嫂、钟点工等需要入户服务的职位受到疫情冲击;总体求职需求整体同比上升7.18%,环比上升23.19%。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以来,家政行业慢慢恢复。

    数据还显示,3月,东莞、成都、天津等重点城市的平均支付月薪基本出现上涨,行业平均支付月薪达5908元,环比上涨6.26%。需要指出的是,在这当中,月嫂的月薪最高,达9369元,环比上涨11.96%。这就是股市中所说的“逆市上涨”。